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我校“万豪定向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26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与万豪集团校企合作项目——万豪定向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丹,副院长苏红霞,教师隋丽娜、王晓华、赵静、黄清燕、林志慧,万豪班全体同学参会。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总经理MR. Hofer,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总经理Calvin Wang,西安海荣JW万豪酒店总经理 Philip Kang,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Edwin Lee,以及各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出席开班仪式。

接待仪式上,校方首先参观万豪集团旗下四家酒店精心布置的展示摊位(booth),酒店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的特色服务、企业文化以及职业发展路径。

随后,一场活力四射的热身操点燃了全场热情。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跟随节奏,舞动身体,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开班仪式上,苏红霞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和发展动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双方良好的合作成效。她高度赞扬了万豪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西安威斯汀酒店总经理Edwin Lee上台致辞,他向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己在酒店业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扎实肯干,珍惜这次机会,并欢迎同学们未来能够加入万豪集团且有所成就。

万豪班学生代表谢逍遥在发言中讲到,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追求卓越,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并立志成为未来酒店业的中坚力量。

  

最后,西安外国语大学万豪班授牌仪式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校企联合授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是我校与万豪集团在融合发展方面一个新的里程碑,校企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