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 2024年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位同学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现将我院2024年本科生实习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实习对象和时间

2024年实习对象为我院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和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实习方式

(一)实习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各专业根据专业特点合理安排实习方式,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实习单位线上宣讲,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倡集中实习,保证实习效果,进一步发挥实习基地效能。

(三)实习指导教师为学生本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散实习由学生自主联系,实习岗位应符合专业方向要求,学生填写《自主实习申请表》后在征得指导老师学院同意后方可开始实习

日程安排

四、有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学院、企业和学生三方协议制度。对申请自主实习的学生实行严格审批程序。

(二)学院实习领导小组应经常保持与指导教师和实习小组的联系,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碰到的困难及时给予解决,保证实习顺利进行。定期到各实习点巡视检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协调好实习的有关事宜。

(三)集中实习由学院牵头签署实习协议,明确实习期间学生管理责任。

(四)实习结束后,实习指导教师组织学生进行认真讨论、总结。 学院对照实习大纲,依据学生本人的实习表现、实习单位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及学生撰写的《实习手册》等,组织专家评定学生实习成绩,填写《本科专业实习鉴定表》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形成学院的年度专业实习总结材料。

 

联系人:李老师

  话:85319507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