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赴咸阳海泉湾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7日,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党委副书记张飚、专任教师陈慧、赵永宏一行赴咸阳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调研并交流座谈。总经理岁有国、副总经理朱瑜菲、总经理助理马尧、财务部副总监郭园园、人事以及运营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开宇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以及与省内知名文旅企业在人才培养、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张飚就企业用人需求、招聘条件、工作环境、晋升渠道等与企业问询交流,陈慧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方面与企业做了交流沟通。岁有国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咸阳海泉湾的业务范围、服务优势、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计划,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互通有无、互学互鉴。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落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图文:张飚;审核:王丹)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