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10时,旅游学院多形式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在会议室H206主会场集中收看,其他师生员工在办公场所、值班场地、家中、宿舍同步收看。

e91130369d14e8b0f3da59f33721e9f

b8834debc4dfbbeb5ede7f17e4ca1a24_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实时关注大会动态,师生们不仅有所思,还有所悟,并由此积极地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上艳妮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902437ef0d90bfb26b28b95bce5f554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学院党委将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讨论,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有激情、善创新、敢担当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