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全面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现将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考试时间安排

3月 8日-3月 11日:公共课考试;

3月14日-3月17日:专业课考试。

2. 补缓考试安排

补缓考试时间为4月18日至29日,具体时间由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需于3月1日至7日在教务系统中提出缓考申请。突发情况可以在相关课程考试结束两天内补办缓考手续,如发生超时且未办理补缓考试手续的情况将认定为旷考。

申请缓考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病假:需校医院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证明。事假:需学院相关请假证明。考试冲突:重修课程和正常考试科目时间冲突,需提供冲突课程的考试安排。出国或参加校外实践活动:提供出国项目或校外实践活动的相关材)。

3. 考试违纪处理

学生考试违纪情况发生后,由开课学院将学生考试违纪情况报学生所在学院,当事学生必须在 1 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检查,学生所在学院在事发 2 个工作日内向教务处提交书面处理意见。

4. 成绩管理

授课老师需于4月4日前完成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于5月6日前完成补缓考成绩录入工作。

二、2022 届毕业生实习安排

2022届毕业生实习结束后,应按照毕业实习大纲要求提交毕业实习报告等材料。实习期间,实习单位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上调为中高风险等级时,须立即终止线下实习活动。所有参加实习学生应按要求完成实习,按时返校参加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三、教材发放

本学期教材发放时间为 3 月 6 日至 7 日,请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凭学生证在教学楼 D 区 105 领取教材。领取教材时,请认真核对教材数量,确认教材无缺页、破损等情况,领取后原则上不能退换;若确因停课、任课教师更换教材等原因需要退换教材,须由学院出具证明并确保教材无涂画痕迹后方可退换,时间另行通知。

、开课及选课安排

1. 3月18日(星期五)正式开始上课。

2. 体育课选课将在开学第一周内进行,具体时间由体育部通知。

、毕业生学业检查工作

2022 届毕业生按照毕业资格审查标准进行个人情况自查。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成绩查询”“培养方案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自查,如发现问题务必于3月12日前与开课学院联系解决。


附件:旅游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旅游学院

2022 年 2 月 22日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