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精彩瞬间>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开展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辩论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2021312日下午,我院在JE409教室举行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英语辩论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11位选手参加,魏周老师、龙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 To solve the problem of campus violence, we should rely on legal means(解决校园暴力问题,要依靠法律手段)为题,正反方选手们展开了激烈地论述。

 

 

 

 

辩手们发言结束后,魏周老师、龙湛老师进行了点评,他们分别指出选手们的在比赛中的优缺点,并提醒选手们日后要注重发音练习,立论要紧扣辩题。

 

 

   本次比赛采取评委打分方法,最终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的校级赛。晋级名单如下:

  第一名:王彦霓

  第二名:包智匀

  第三名:杜一妍

  第四名:李昊林

       感谢龙湛老师和魏周老师的精彩点评,也感谢各位辩手赛前的辛勤付出和赛时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期待晋级的四位辩手在接下来的校级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