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旅游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524日,我院组织分别组织开展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型硕士(MTA)及2018级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当日上午进行MTA组共3名学生答辩,邀请到陕西省旅游设计院书记兼总规划师崔宁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潘秋玲、陈峰仪、金倩、辛健、隋丽娜等老师组成答辩委员,赵静老师担任答辩秘书。下午则进行学术型硕士组共6名学生的答辩,邀请到陕西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白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我院王莉霞、苏红霞、隋丽娜、王晓华、杨军辉等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张玲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过程分为答辩开始、答辩汇报、评阅反馈、问答环节、投票表决、结果宣布等六个部分,首先,答辩秘书介绍答辩人姓名、学科、学位论文题目以及简要学习情况,六位答辩学生分为两组,依次进行学位论文汇报;接下来,答辩委员针对学生汇报内容及论文写作情况进行提问,并给予修改建议,答辩学生依次准备并回答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最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答辩结束。

 

答辩结束后,答辩学生分别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习阶段进行总结并向各位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答辩委员会主席要求学生们针对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解决,认真完成修改、完善工作,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的毕业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老师们也给予了同学们最真切的期望和祝福,这对大家来说既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初心,未来可期!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