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21714日下午,旅游学院于JH206会议室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处级干部参与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他指出,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明确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章依规办事,促进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加强廉政建设,增进廉洁教育取得实效;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领导干部最基本最重要的知和行,要坚持学习践行党章党规党纪,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详实的资料深刻剖析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充分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深刻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识到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范廉洁选举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一切工作的根本,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图文:高野;审核:郭建平)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