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争胜同志参加旅游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37午,旅游学院JH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党争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杜刚跃、孙雅菲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郭建平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五个重点要求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党争胜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贴切主题、程序规范、讨论深入,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认真严谨,问题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是一次扎实且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党争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国之大者”,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巩固学院传统优势。要切实把握专业优势、发展趋势,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探索创新招生就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着力解决传统优势专业调剂率高、就业平台有限的突出问题;三是做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团队、科研团队是学院发展的基础,要凝练特色建设双语课程、科研平台,集聚力量打造教学名师、科研带头人,切实发挥骨干力量,确保十四五期间专业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  

   

   

 
 

郭建平代表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并表态,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完善体制机制,认真推进整改落实,聚焦发展瓶颈,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旅游学院;文/图:高野;审核:郭建平 上艳妮)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