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文地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文地理> 期刊简介> 正文

期刊简介

发布时间:2015-12-27 点击数:

     《人文地理》期刊由中国地理学会与西安外国语大学于1986年联合创办,编委会由国内外近百位著名教授和学者组成。本刊是我国唯一的专门研究人文地理学的杂志,是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人文地理学综合性学术刊物。本刊主要发表我国人文地理学具有先进水平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力求及时反映我国人文地理学研究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方法。主要栏目有:进展与动态文化、城市、社会、经济、旅游、政治等。20多年来,在历任校领导的支持下,在编委会、编辑部及广大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地理》期刊成为国际地理联合会文化地理研究会中国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地理科学核心期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优秀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人文地理》在线采稿平台:http://rwdl.xisu.edu.cn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