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Sunny志愿队组织开展鲸鱼沟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鸣。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313日,旅游学院Sunny志愿队组织33名志愿者前往鲸鱼沟景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顺着清幽的山路,Sunny志愿队成员们一行抵达植树目的地——鲸鱼沟。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自行分组,分领树苗、铲子和水桶,活动负责任人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吃苦不怕脏,不到一小时,空地上就栽满了树苗。大家挖出一个个树坑,种下一份份希望。他们纷纷表示:“挖坑、播种、抬水、浇水,这些事情看似简单,但力量与技巧都是不可或缺的。”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美化家园,同时也能防止水土流失、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旅游学院Sunny志愿队的成员们,用热情与责任,在鲸鱼沟景区播种下新的期许。希望大家在今后依旧能保持初心,带着热情与责任继续砥砺前行,为志愿公益事业奉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