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实习宣讲会暨2018级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2019级实习宣讲会暨2018级就业招聘会。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全程在线上开展。参与招聘的企业有珠海喜来登酒店&瑞吉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安W酒店,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辛健、辅导员高野、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2018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胡森文主持。

活动伊始,辛健就学院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利用本次实习契机将专业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去。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外出实习同学都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地完成实习工作。  

随后,各酒店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分别从酒店品牌创立历史、酒店发展理念、软硬件设施、员工发展、岗位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的宣讲。

旅游学院一直都积极拓展实习、就业渠道。12月以来,学院已先后邀请了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陕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中科高盛集团(西安办)、陕西可吉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与实习、就业双选会。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实践基地拓展、就业单位扩充、学生就业规划与咨询等工作,积极为全院学子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