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师资力量

樊蓉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樊蓉

硕士,讲师

  樊蓉

 

2009年毕业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获翻译研究硕士学位和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9月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主讲过《会展管理原理》(全英课)、《旅游目的地管理》(双语课)和《酒店收益管理》等课程,在《商业经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9篇,参与编写旅游管理专业系列教材1部;主持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主持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 

科学研究

学术论文:

1.“经济新常态下我国农业政策转型研究,《农业经济》,2019年第6

2.“‘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企业软实力构建研究——基于社会责任视角”.新西部,2018年第21

3.“我国商贸流通业的品牌建设特征及提升策略”,《商业经济研究》,2015年第3

承担科研项目:

1.“智慧旅游视阈下陕西省乡村民宿评价指标系统研究,陕西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20205月至今,主持,在研。

2.“陕西省秦巴山区‘生态+’共生式发展项目前期工作,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20203月至20211月,主持,结项。

3.“乡村旅游发展中文化‘真实性’动态保护模式研究”,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计划项目,2018.6-2020.6,主持,结项。

上一篇:杨军辉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