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力量> 研究生导师> 正文

王晓华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王晓华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穿着蓝色衣服的男孩在草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1998/2001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旅游管理专业学士/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学位。2001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主讲过《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等本科课程及《旅游学基础理论》、《旅游学理论与实践》等硕士研究生课程,在《旅游学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9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科学研究

学术论文:

1. 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化利用中的地方文化精英.旅游学刊.2019.05.

2. 旅游发展视角下陕西华阴老腔的现代性展演与地方性表述.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8.11

3. 新媒体时代目的地形象的解构与重构. 旅游学刊. 2018.03

4. 旅游中的道德与利益:二元对立还是一元统一?.旅游学刊.2014.12

学术著作:

《旅游者伦理悖论研究——以四川灾害旅游为例》.南开大学出版社.2018.独著 

主要荣誉

1. 创新创业教育“嵌入”国际化旅游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陕西省普通高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8.

2. 旅游学科专业教育中的案例教学法研究.陕西省普通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2007.

上一篇:苏红霞

下一篇:金倩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