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回顾旧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快报>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自从学校下发《关于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以来,旅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支委会认真策划部署,扎实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信息化手段,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自主学习和集体探讨互为促进及时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学院党委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围绕疫情防控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云”课战疫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支部专业课教师、行政干部和辅导员党员同志提前规划、认真部署、积极准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云”课战疫。

   

     

        

   

      

   

(二)“云”政直播

3月9日下午两点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本次课程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主讲。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安排和要求在线上统一观看,认真学习。

   

     

   

(三)“云”论学习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教工第一党支部提前规划,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3月份主要学习讨论内容:(1)学习“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2)给北京大学院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3)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等内容;(4)学习《规定》等。支部采取线上线下互动、自主学习、集体讨论的形式开展学习,气氛热烈。(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