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回顾旧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0-2011年度第1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点击数:

 

12 30 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H206会议室召开2010-2011年度第1学期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巩文婷、支部组织委员敦雪敬、支部宣传委员谢菲及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巩文婷首先传达了支部创先争优总结大会的内容和支部书记库德 老师对于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本学期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学期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支部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首先完善了支部组织机构体系,设立支委会,成立党小组,有效进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职责分工明确,工作开展顺利;其次成立党员先锋学习组、党员模范带动组、党员科技创新组等特色小组,圆满完成本学期预定的全部学习和活动任务;第三充分调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成功举办了12次支部集体活动和8次集中讨论学习;第四,圆满完成党费收交和安康灾区、玉树灾区捐款等工作;最后,以党员三级选拔体系为指标,圆满完成了本学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共发展党员22名。支部委员敦雪敬、谢菲,各党小组组长也从各自的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总结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0.12.31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