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创业就业实训之“就业与职业成长——我与老总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2021年7月13日上午,旅游学院举办创业就业实训之“就业与职业成长——我与老总面对面”活动在实验楼C212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段兆雯老师主持,杨海鹏经理主讲。整个活动围绕旅行社现有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杨海鹏经理的工作经验展开,同学们态度端正,活动井然有序。

 杨海鹏经理深入浅出,以旅行社实际运营情况为线索,为同学们讲解了旅行社的公司框架、各个岗位的设置及其职能。首先,杨海鹏经理为大家介绍了旅行社的公司框架。统领全局的为总经理,入境旅游、常务副总、财务、总办、副总、总经理助理、乡村旅游、医养旅游等直接由总经理管理。其中,常务副总需要负责周边游、亲子游、高端定制、专线中心、国内地界、出境二部、运营中心、专列中心等主要业务。在详细地介绍了每一部门后,杨海鹏经理向我们即将迈入社会的大学生们讲解应该如何培养工作技能,即如何具备完成工作所需要的知识,技能,经验等。最后,杨海鹏经理为我们穿插了他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案例,并为我们强调了遇到特殊问题时正确的处理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院利用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旅行社管理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普及了旅行社的公司框架、各岗位的设置及职能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方向。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旅行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且希望以后还有这样与专业相关的讲座。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