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成功召开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91414:00-16:00,“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于教学楼JE407成功召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的资深教师李开宇、孙鹏、杨晓俊与教师代表窦睿音、陈晨、韩红珠、赵婷和黄晨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持人为教研室主任杨晓俊教授。

   李开宇教授首先对西安外国语大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的学科新部署进行了介绍。从考研复习规划、心态调整、作息时间等方面,为意向考研的准毕业生们给出了合理建议;从求职目标、行业发展方面,对毕业生未来的就业规划进行了指导。孙鹏教授强调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资源和信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求职应聘,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将来的规划。

    随后陈晨、窦睿音、韩红珠、赵婷和黄晨璐等老师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从考研复习方法、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建议。会议最后,杨晓俊教授强调同学们在全力奋战考研或求职应聘的特殊时期里,应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做好心理调适与转变。最后向全体2018级同学们给予未来发展建议和诚挚的祝福。

    af64d454a321bb2d95a0f9f28f76a2a     43468845b1ad68afaa9334b518199cd

    本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引导2018级“准毕业生们”对本专业相关的社会行业以及专业学习有了正确认识,对自己未来有了一个明确定位,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强了同学们就业与备考的信心。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1914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