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举办“云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1年最后一个夜晚,不仅是一个特别的跨年夜,也是一个温暖温馨的跨年夜。

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与学校防控工作安排,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分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统筹组织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语(旅游)、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四个专业教研室和卓越国际旅游人才实验班举办“云跨年”晚会,为学院师生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营造一个温暖温馨的跨年氛围。晚会以专业教研室和卓越班为单位,通过五个腾讯会议室分别在线举办。

教研室主任辛健老师与2018级陈龚宇、2019级阮辛夷同学联合主持旅游管理专业晚会。辛健老师以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发言,拉开了旅游管理专业云跨年晚会序幕。

           

不同年级的同学纷纷深情演唱,表达心声,期许未来。2021级夏美斯娅为大家带来一段热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班主任他志杰博士、马琪博士分别用歌声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祝福。辛健老师献上诗朗诵《寻找阳光》,诗朗诵与钢琴曲将大家的思绪与情感融为一体。

2018级徐诺、2019级韩孟轲两位同学联合主持酒店管理专业晚会。教研室主任杨军辉博士带领隋丽娜、熊关、樊蓉、成英文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与祈盼,并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节目《献给可爱的你们》。

     

杨国庆老师主持英语(旅游)专业的晚会,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班主任和同学齐聚跨年云晚会。班主任马琪博士以催人振奋的歌声拉开了云晚会的帷幕。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轮番上场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杨红英教授风趣幽默、春风化雨的新年问候,文晓莉博士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绕口令表演,将2022年元旦联欢云晚会推向高潮。2359分,全体师生齐声倒数,共同迎接2022新年,晚会在此起彼伏的“新年快乐”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杨晓俊教授和窦睿音博士联合主持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云晚会。教研室的博士们或送来寄语,或引吭高歌,为晚会助兴。2101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视频《给人文2101的小礼物》温暖了全场,大家一起沉醉在音乐与关爱烘托出的跨年气氛中,忘却了时间。

           

卓越国际旅游人才实验班云跨年晚会由班主任黄清燕博士主持,全班同学、学生家长、卓越班任课教师、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参加了活动。家长的寄语,老师的祝福,同学的自励使整场晚会爱意浓浓,亲情暖暖。

      66ebe5412e617c1ddd564238e37e971      

               

2021-2022跨年云晚会全程,大家深切感受到师生之间、同学们之间的浓浓的情谊以及家长对孩子的关切,为抗击疫情注入了信心与活力。

     

学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同学们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全体在校学生,与同学们互致新年问候、愉快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各位领导在走访中抽空参加各个会场的云端欢庆,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充分肯定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表示学院全体教师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

零点的钟声向我们深情的告白:2022年第一缕阳光正在穿云破雾向我们奔来。云端相望,隔离不是距离。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全体师生,在云端唱响美好的新生活,畅想美满的未来,祝愿西安长安,疫情消散;祝愿全体师生万事顺意,幸福美满;祝愿学校与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学院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宿舍

(供稿单位: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文:王鹏涛、辛建、杨军辉、杨国庆、赵婷、黄清燕;审核:苏红霞)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