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6日上午,旅游学院在H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九全主持。

会议伊始,郭建平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及要点。他强调,我院教师需持续推进课堂思政建设、在专业课教育中融入意识形态教育,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作用。院长李开宇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的主要成果和假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

最后,副院长李九全做总结讲话,希望全院上下继往开来,携手共进,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蓝图,把握学院和学科发展的新形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李宇青,审核:上艳妮)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