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与SEG瑞士教育集团国际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国际化培养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3月1日上午旅游学院与SEG瑞士教育集团举行国际交流合作签约仪式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总负责人胡荣铭院校区域负责人陈广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李开宇副书记上艳妮院长助理苏晓智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辛健和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杨国庆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苏晓智主持。

undefined

李开宇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的各项工作推进予以肯定并提出双方要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更广泛的校企合作,不断发挥双方优势,结合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合力培养既有扎实专业知识又有规范行业实践的复合型、国际化旅游人才。随后双方代表就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学术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意向和规划进行深入讨论。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总负责人胡荣铭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代表双方签署国际合作协议授牌旅游学院为西安外国语大学SEG瑞士教育集团“国际交流合作伙伴执行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图文:苏晓智

审核:李开宇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