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我院与白鹿原影视城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3日,白鹿原影视城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白鹿原影视城举行。白鹿原影视城相关领导,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藏民族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高校代表三十余人出席活动。

      undefined 

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陕西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聚焦区域文化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以文化旅游跨界融合的方式,助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其中以陈忠实先生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白鹿原》和同名影视为文化依托,打造的集影视拍摄、精彩演艺、文化创意、民俗体验、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白鹿原影视城,填补了陕西影视基地的空白。

undefined

近年来,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要求,突出旅游学院各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方向,旅游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探索高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及双方事业发展的合作新模式。2023年,学院先后与广州从都国际庄园、珠海华发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浐灞喜来登酒店、杭州宋城演艺谷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住酒店集团、湖与鹭文旅公司、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实习协议或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需求,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真正为陕西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