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2023届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524日至2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和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举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其中,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在C417举行,本次答辩特邀行业专家崔宁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并由潘秋玲、隋丽娜、王晓华、杨军辉以及赵静五位老师组成答辩委员,学院金倩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秦怡老师作为答辩秘书参与答辩。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答辩在H206举行,本次邀请白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隋丽娜、王晓华老师作为答辩委员,学院刘婷婷老师作为答辩秘书参与答辩。两次答辩现场均有部分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现场旁听学习。 

undefined

答辩严格遵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秘书对学位申请人进行简要介绍,包括学习成绩、论文发表情况等;之后答辩人阐述论文主要内容并汇报学位论文评阅及修改情况;接着答辩委员对论文选题、创新价值、研究方法、研究理论及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给出建议,学生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最后投票表决并宣布结果,答辩即正式结束。

undefined

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们仔细审阅论文并提出许多专业中肯的建议,研究生们认真陈述毕业论文内容、回答老师提问,最终经答辩委员投票表决,12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向所有的毕业生表达了祝贺!毕业生分别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耐心指导,感谢学校的努力栽培并表达了万分的不舍。

至此,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和2020级学术型硕士毕业答辩汇报圆满结束!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