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级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卓越班赴中国-中亚峰会主会场进行课程实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29日,伴随着中国-中亚峰会圆满落幕,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卓越班本科生在隋丽娜、黄晨璐、刘婷婷、韩红珠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中亚峰会召开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参观与实践调研。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位于灞桥区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2626号,于2020年交付建成,是隶属于曲江集团旗下的国有企业。会议中心涵盖会议住宿餐饮等多个业务板块,占地面积广阔,规格较高5月的中亚五国峰会正是在此处进行

undefined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首先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的一号楼一号楼由三个主要会议厅和其他大大小小共计30个会议厅组成,中亚五国峰会圆桌会议的主会场就在这里场馆装饰大气恢宏,庄严典雅,工作人员大家讲解了关于国事级别会议的主要注意事项,并介绍了象征中国同中亚紧密团结合作的中国-中亚友谊林。

undefined

在感受主会场的魅力后,大家紧接着前往二号楼参观。二号楼以餐饮宴会为主要接待项目,拥有大小6个宴会厅和中餐厅西餐厅与酒廊中亚峰会举办期间,负责为各国领导人提供餐饮服务。二号楼会议中心的人事培训经理详细介绍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的业务板块、企业文化等内容,并学生答疑解惑。随后,国际会议中心销售经理张志恒作为我院2013级酒店管理首届毕业生和大家热情分享了自身的从业经历,与各位学弟学妹交流就职感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同学们对会展服务接待有了切身的体会和直观的了解。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同学们有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也非常欢迎大家加入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对会展业的真实运营环境和工作氛围有了更生动、更实际的认识,提升了对酒店专业和职业的认知,在心里种下了一颗成为“酒店人”的种子。

undefined

  

(撰稿人:司怡宁)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