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旅游学院面向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24下午旅游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团组织工作站1B1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内容。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焦议主持会议学生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红船理论研习社和组织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焦议老师从重大意义、总要求、工作安排、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她先从党的二十大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意义,并通过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次全党集中教育从理论武装、自我革命、为民服务、凝心聚力等方面,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目的。

对标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焦议老师鼓励与会同学读原著学原文,也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同时,激励研习社和组织部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发挥专业特色和实践优势,开展集中研讨、调查研究、党(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竞赛竞答等各项活动引领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座谈交流环节,组织部部长雷康凡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并结合黄文秀、袁隆平等事例,教育引导青年“自找苦吃”,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红船理论研习社社长赵孟瑶交流分享中国-中亚峰会成果清单勉励青年立足时代潮流,心怀“国之大者”,到新时代新天地绽放青春芳华。

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作答,赵孟瑶、孟庆玮、李星瑶、罗瑞林四位同学获得奖品学院定制笔记本会后,学院向与会学生发放问卷,调研征求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诉求和建议。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