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美的XISU——旅游学院手机创意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子的短视频制作能力、创新思考能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旅游学院特举办“美的XISU’——手机创意短视频大赛”,旨在用我院学子的亲身体验、现场观察,以独特视角真实捕捉、客观记录镜头下的XISU学子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日常,用创意短视频的独特方式捕捉XISU的美、传播XISU的美。

一、活动主题:“美的XISU”

二、活动时间:

参赛阶段: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11日

评选阶段:2022年11月12日至2022年11月20日

展示阶段: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7日

三、参与对象: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可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每组人数2-5人)。

四、参赛要求:

1.短视频需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且体现XISU元素;

2.短视频作品画质清晰,色彩自然,声音清楚,无背景噪音,字幕清晰统一,拍摄案例可参考附件;

3.短视频作品时长控制在30秒-90秒,分辨率不低于720p;

4.参赛学生可以通过个人或团队方式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

5.获奖作品将由旅游学院进行统一编辑,在学院官方抖音账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

五、报名方式

将参赛视频作品作为附件,发至邮箱:lyjxb@xisu.edu.cn,邮件主题为“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名称”,邮件正文需包含以下信息:①视频作品简要文字说明,②参赛者姓名或参赛团队名称,③个人信息(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六、评审及奖项设置

将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

一等奖:精美礼品+颁发证书

二等奖:精美礼品+颁发证书

三等奖:精美礼品+颁发证书

优胜奖:颁发证书

其他:符合要求的作品均可获得活动证明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未尽事宜请联系旅游学院教学办,手机创意短视频拍摄可参考附件。

联系人:李老师 马老师

电 话:029-85319507

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2022年10月31日

  • 附件【1.mp4】已下载
  • 附件【4.mp4】已下载
  • 附件【3.mp4】已下载
  • 附件【2.mp4】已下载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