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正文

旅游学院与SEG瑞士教育集团研讨人才培养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 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总负责人胡荣铭、中国区课程与职业规划负责人何建辉、区域负责人陈广胜应邀前来我院,研讨人才培养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主持,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兵副处长、田越崎科长、旅游学院副院长苏红霞(线上)以及院长助理隋丽娜和苏晓智参加出席,双方就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以及部分外语专业开展多层次、多模式的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胡荣铭介绍了SEG瑞士教育集团的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合作模式等。何建辉介绍了双方开展课程共建、师资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基础、路径和前景。双方还就联合培养模式、共享专业课程、完善学分互认、强化实习实践、增强师资互访、促进高质量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共享互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国际旅游人才。

国际合作办学是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和特色,是拓展人才国际化视野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国际化酒店中高层管理人才和国际化旅游英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拓宽人才国际化培养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李宇青、苏晓智;审核:李开宇)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