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英语(旅游)教研室主任杨国庆老师、教师代表毕玲玲老师、教学秘书李宇青于9月21日一同看望了学院的美籍教师。

外籍教师John Arant为我院学生所授的《跨文化沟通技能》等课程,以其幽默、丰富、互动多等特点一直以来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喜爱。2022年春季学期,John负责学院3个专业、4个班级的课程,专门建立了微信群,为学生分享教学资源,方便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

我院杨国庆老师和毕玲玲老师带着满满的心意和热情来到老校区专家楼亲切看望了外籍教师John,并对他一直以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与踏实工作表示感谢,并向John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和学院准备的礼物。在随后的交流中,杨老师代表学院对John长期以来在核酸检测、健康打卡、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措施上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举措,同时转达了学院领导和同学对他关心和肯定。学院持续关注外籍教师的日常生活和学术活动,本周一(9月19日)邀请其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分会场活动——“2022丝绸之路非遗大师对话”。

John Arant由衷感谢学院师生的关心,对学校工作和生活感到很满意,期待新学期和同学们的线下会面。(文/图:李宇青;审核:苏晓智)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