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申请境外硕士交流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了紧抓2022年出国留学申请的最后契机,解决高年级同学对出国留学的诸多疑问,旅游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上午10:30以线下与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出国留学交流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高野老师组织,主讲人为旅游学院苏红霞副院长,旅游学院和学校其他学院约20名同学参加交流。

交流会首先邀请已经具有申请经验的同学进行了分享。白同学在进行分享时提到出国留学要趁早做准备,尤其是有跨专业申请意向的同学在低年级就要着手开展工作,大学期间要不断积累相关知识。

交流会第二项由苏红霞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申研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苏老师从教授、对方学校招生官、招生中介服务人员、家长以及学生个人角度分析了每个问题所涉及的核心要素,对不同专业、不同兴趣爱好以及不同家庭状况同学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精要点评解答,并鼓励考研失利的同学抓紧时机启动申请工作。

本次的交流会为同学们进行出国经验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本年度我院申请出国留学同学大幅增加,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数量,相信随着疫情逐渐减退,在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的推动下,院所的国际交流工作会不断发展提升,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注入强劲内涵。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