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落实我校校园外事安全稳定工作安排,确保我院外籍教师生活与工作环境的安全和稳定,为外籍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2021年11月27日,旅游学院副院长苏红霞代表全院师生亲切看望了来自美国的我校外籍教师。

因疫情原因,我院外籍教师长时间未返回家乡,苏红霞副院长带着满满的心意和热情来到老校区专家楼亲切看望了我院外籍教师John Arant,并对他一年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与踏实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John赠送了防疫小包和学院准备的礼物。在随后的交谈中,苏红霞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外籍教师John在我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领导和同学对他关心和肯定。希望John能融入到旅游学院这个大集体中,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贡献。John Arant由衷感谢学院师生的关心,表示在学校工作和生活感到很满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旅游学院将依据我校外事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涉外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预案》,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把外籍教师的“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日常管理服务”放在心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堂。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