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正文

旅游学院李璇同学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革命文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精心谋划,抽调陕西红色景区优秀讲解员和志愿讲解员组成宣讲团开展巡讲活动。5月19日,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邀请省文旅厅党史宣讲组开展“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旅游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李璇同学作为党史宣讲员参与活动。

 

此次“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是宣讲团走进西安市长安区文化中心首场宣讲。来自全陕西省各个红色景区的五位优秀讲解员分别讲述了红色党史故事。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区内各街道文化干部、区内景区代表、文化娱乐行业代表、文体非公组织代表等200余人聆听宣讲。

旅游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李璇,围绕“寻找红色起点”主题展开党史宣讲,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解员用生动的故事宣讲引领我们重温党的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和领悟了党的精神,感受党的艰辛历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