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体、美、劳”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在这金桔飘香,天气渐冷的初冬时节,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为了丰富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旅院氛围,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5日在第一操场进行了趣味拔河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各个班级都选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齐心协力,勇夺第一!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淘汰赛的对抗班级由赛前抽签决定,比赛之前两队分别派代表进行猜拳,赢的班级进行选场,正式比赛同样一局定胜负,每组获胜班级晋级;决赛同样采用一局定胜负制,最终评选出前三名以及优胜奖。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而刺激的淘汰赛正式开始!拔河现场上,选手们向后倾斜身体,半蹲稳住重心,脚下稳健好似磐石,手中绳索如缚龙长缨。

队员们步调一致,双手握紧长绳, “一二、一二的呐喊划破冬日长空,摇旗呐喊彰显青春意气。

未参赛的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在队伍旁助阵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操场!           

经过淘汰赛的洗礼,进入决赛的队伍势如破竹,气贯长虹。他们更有经验,更有闯劲,更有决心

决赛开始,哨声响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遏行云。

队员们铆足劲,全力以赴,拼命往后拉。男生虽然只有4人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女生更是不甘落后,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旅院学子敢于拼搏,决不言弃的青春气息。

比赛结果: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经过激烈的体力、心态和耐力的角逐,最终酒管2001获得第一名,旅管2102获得第二名,旅英1901获得第三名,旅管1901获得优胜奖。

一条绳索,承载着一腔热血,凝聚着团队精神。风干的汗水充斥着年少的激情,梦想与拼搏永不止息。集体的荣誉需要每一个成员共同铸就,团结是最温柔也是最坚韧的力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努力尽今夕,少年犹可夸。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旅游学院运动月”活动正如火如茶进行着,期待着旅院学子们能超越自己,斩获佳绩!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