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逢考“笔果”,一战成硕|旅游学院走访慰问2018级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坚定考研信念,减轻备考压力,2021年12月16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李开宇、辅导员高野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行深入2018级考研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并为学子发放考研福袋,送上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慰问团进入宿舍,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备考烦恼与困惑,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祝福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郭建平书记提醒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规则和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和考试用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考研期间的自我防护工作。李开宇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备考状态,对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勤奋学习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子在考研冲刺阶段应该科学备考、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同时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

此次慰问特别准备“笔果”福袋,包括特制文具包、祝福贺卡、糖果以及精美书签,福袋寓意深厚,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希冀。考研是段艰苦的旅程,上岸只是结果,在努力的过程中发现全新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目标。感谢你的努力,坚信你的付出,祝同学们都能顺利上岸,一研为定!

旅游学院“考研帮帮团”向所有考研学子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规划、考试工具准备、考试规则熟悉等细节!

最后,旅游学院“考研帮帮团”特制作视频向考研学子致以最真诚的祝愿和最热烈的关怀,能量满满、祝福多多。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