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2022年旅游学院研究生春季开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在疫情严格的防控下同学们顺利返校,旅游学院在3月10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2022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座谈会。此次年级座谈会主要以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日常生活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开展。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秦怡主持。  

   

防控疫情记心间 手持绿码人安泰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个别地区校园疫情的出现为我们再次敲响警钟。返校生的开学来之不易,在此座谈会上辅导员秦怡强调了核酸检测日常打卡和测温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去食堂、教学楼等人群密集区域务必带好口罩,并且严格遵守封校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的规定。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思想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策略,教师资格考试在即,秦怡强调需要外出考试的学生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请同学们遵照执行。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认真复习获取优异成绩  

丰富在校生活  保持身心健康  

会议中提到,刚开学就进入线上网课的状态,呼吁同学们增加体育锻炼、参与有趣丰富的课外活动,如果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需求,通过正确有效的途径及时寻求帮助,各个年级的同学应结合现阶段任务及发展规划,倡导树立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最后,希望新的学期同学们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充实自身内心世界、丰富精神、提高素养,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