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专业课程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8日,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专业课程考试正式开始。

为了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做好诚信育人,学院6月17日组织开展“端正学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考试管理规定》《西安外国语大学考场规则》,并现场和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6月28日上午,学院期末考试巡考组深入各考场进行巡察,详细检查了考场环境、监考履职、考场纪律、考生人数等考试组织情况。总体上,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全部按照要求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安排考场、检查证件,组织学生将课本、手机等物品摆放到指定的位置,宣读考试有关文件。

 

期末考试作为教学的重要环节历来受到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牢固树立考试是保证教学质量重要环节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