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入团仪式暨“献礼百年,青春有我”团支部短视频大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旅游学院团委于430中午JH206会议室召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入团仪式暨献礼百年,青春有我团支部短视频大赛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森文、研究生辅导员秦怡、19级和20级团支书新团员代表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参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焦议老师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焦议介绍了学院团员发展情况并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们上台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团章并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环节,组织部部长王梦琦领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初心。

 

随后,新团员代表侯筱钰同学作了题为《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发言。他表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继续发挥好班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不辜负伟大时代!

 

郭建平书记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勉励青年团员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中华民族精神谱系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铿锵有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入团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献礼百年,青春有我团支部短视频大赛评审,师生评审们从视频主题、内容效果等方面选出六个优秀作品一个最佳组织团支部。

 

在青年节到来之际,旅游学院团委以集中入团仪式为载体,通过营造庄严肃穆的氛围浸润青年心灵,教育引导新、老团员坚定信心,砥砺奋斗!

图文:组织部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