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师资力量

高智艳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高智艳

硕士,讲师

   

2010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10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任教,主讲过《基础英语》、《中级英语》、《阅读技巧》和《英语视听说》等本科生课程,在《陕西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参与翻译学术著作1部,参与撰写学术专著1部,参与省教育厅研究项目1项,主持校级项目1项。

科学研究

学术论文:

1.     “美国现代环保运动公众参与机制及启示”,《长春师范大学学报》,2020(02)

2.     “批判性思维的培养: 论英语专业思辨教学中教师的角色”,《陕西教育(高教版)》,201711

3.     “基于语境理论的英语阅读教学探析”,《赤峰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3(11)

4.     “无声的悲歌:存在主义视角下的《玻璃动物园》”,《长江大学学报(社科版)2014(3)

5.     “论曼斯菲尔德短篇小说的创作风格及影响因素”,新西部,2017(4)

译著:

《在西部的天空下》,商务印书馆,2014,合译。

学术著作:

《陕西旅游环境调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15,第四作者。

承担科研项目:

1.    “美国进步主义时期的女性与环境保护之研究”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0181月至12月,主研,结项。

2.    “美国现代环保运动公众参与机制及启示研究”,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项目,20186月至20206月,主持,结项。

3.    陕西旅游环境研究”, 陕西省旅游局项目,201312月至201412月,主研,结项。

4.    《现代酒店英语》,西安外国语大学“一流专业”教材建设立项,2019,第一参与人。

主要荣誉

1.    2021年旅游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大练兵”二等奖

2.    2019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3.    2018.3 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4.    2014.3 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上一篇:李婷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