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正文

旅游学院与陕西省旅游设计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 720日,我院与陕西省旅游设计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双方将共同探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行业产业协同发展模式,建立“产教融合育人联盟”,共同开展有关旅游开发、运营管理等相关研究。

 

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旅游管理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隋丽娜与陕西省旅游设计院书记兼总规划师崔宁、陕西省旅游设计院总工办李欣甜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首先,崔宁总规划师对旅游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而后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旅游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特点。之后,崔宁总规划师与李开宇院长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进行揭牌授牌。最后,李开宇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的发展特色和理念,表示希望借此次机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的产教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720151026   微信图片_20210720151035

图 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陕西省旅游设计院是陕西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西北规模最大的两侧有专业设计和研究机构,历经30多年的发展,成功完成了近千项规划和设计任务,拥有旅游规划甲级、城乡规划乙级、工程设计乙级资质,业务已形成“策划+概念”、“规划+设计”、“实施+运营”完整的文旅产业链条。本次签约将助力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与行业产业的协同发展,是对旅游管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