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正文

实践周学生体会之赵岗利老师“词典使用与英语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我很庆幸能够参加赵岗利老师开展的“词典使用与英语学习”讲座,在赵老师的讲解中,我了解到词典在我们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发现了很多日常生活中错误的英文表达,例如男女厕所的正确表达应该是Gents(男厕)、Ladies(女厕),而不是Men,Women,学校公共浴室的正确表达应该是bathhouse等。我还学习了很多流行词汇的英文表达,例如破如洞牛仔裤是ripped jeans,手串是beads wristlet,也感受到了赵老师对词汇的热爱和单词的魅力,令我受益匪浅。

词汇其实是很有意思和内涵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选择合适、正规的英文词典,正确使用词典去积累单词量,正确使用单词,并在词典的帮助下提升自己的英文素养。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01班 李林茹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