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精彩瞬间>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2020级本科班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倾听学生所思所盼,解决学生实际问题,202122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JH206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干部座谈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焦议老师主持,2020级班委和宿舍长代表参会。

 

7868f4726e348deb9ec0cde4589d158

阔别重逢的寒暄,温暖微甜的奶茶,焦老师从上学期的点滴细节开始回顾,总结班风、学风、舍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肯定班干部默默奉献的服务精神,并提出2021年个人奋斗小目标。

班委畅谈环节,各班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从思想动态、学风建设、班风营造、宿舍生活情况等方面展开发言。学习委员侯筱钰谈到,期末考试“滑铁卢”使得之前稍显懒散的学生开始重视学业,并制定未来学习生活目标,趁此机会继续监督好、服务好、帮助好每一位同学的学业。班长任奥说,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个人收获了潜移默化的成长,今后也将尽心尽责,继续做好这份有意义的事业。组宣委员贺王含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提出围绕“爱党爱国、爱校荣校”这个主题开展工作的畅想。

随后,焦老师耐心询问,逐一记录大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初步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指导意见。

4c63a7eb94c79082455ababbea9375f

最后,焦老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规划师,继续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开展重点工作,打磨特色工作;二是做实干家,做好服务群众的“火车头”,胜任职位,更要胜任责任;三是做合作者,在班团一体化进程中,抓好班级、宿舍“两翼”,提升工作实效性。

 

文:黄靖雯焦议

图:赵璞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