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迎新活动|旅游学院2021级各班召开“破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旅游学院各班近期召开第一次破冰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


酒店2101班

为了让新生彼此熟悉与认识,99日网上,酒店管理2101班召开主题班会,主题为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班会由代班朱夕纳主持,代班哈冰莹和全体酒店管理2101班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年级组长庞佳艳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并给了大家关于学习方面的相关建议。然后新生一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在班级同学的主持下,一起进行了小游戏,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最后代班朱夕纳和哈冰莹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就疫情打卡的重要性、班干部竞选、反诈骗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101

9月10日下午16:00,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101班JE410举行了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对彼此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首先,主持人李璇介绍了本次班会的流程,包括自我介绍、早晚自习的要求、班委职务介绍等。在自我介绍过程中,余淼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纸短情长》,随后,李璇同学演唱了一首《说好不哭》结束了自我介绍环节。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代理班主任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早晚自习的要求以及各个班委的主要职责,最后,同学们拍摄了大合照,结束了本次班会。


旅游管理2101

9月10日17:00,旅游管理2101班主题班会在JH206召开,班会主题为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班会开始,代理班主任余倩慧和鬲新怡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说明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

  首先,鬲新怡向兴盛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新修建的设施,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校园资源,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余倩慧主要从学习方面回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考证、综测、四六级等,并介绍了班委的构成以及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同时,鬲新怡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社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大学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

  最后,到了新生的自我介绍环节,主持人提前告诉大家自我介绍后会有一个小游戏,大家要在自我介绍环节尽量记住同学们的名字,过程中大家表现得也都非常积极。自我介绍结束后,进行了小游戏击鼓传花,在歌声的伴随下用瓶子在教室传递,歌声停止,拿到瓶子的同学要在代班的指示下说出班上某位同学的姓名,有惩罚也有奖励,大家都很投入。结束后,全班同学拍了班级大合照。


旅游管理2102

9月9日19:00,旅游管理2102班的见面会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在JE503召开。

首先,代理班主任孙亚洁、杨欣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此次班会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每位新生也进行了自我介绍。过程中氛围融洽有提问有掌声有笑声。介绍结束后班会进行了小游戏,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紧接着年级组长庞佳艳提出了一些同学们需要注意和积极去改进的地方同时对班级纪律进行了强调。

  最后代理班主任杨欣悦强调了疫情打卡的重要性竞选班委的相关事宜叮嘱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全班同学拍了班级首次大合照。

会后代班孙亚洁和杨欣悦带领部分新生进行了解校园活动介绍了早晚自习固定教室的具体位置及其他校内场所及设施设备。


旅游学院各班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对促进新生尽快进入角色、明确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热切关怀。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