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团学干事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会议内容

为加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团学工作顺利展开,旅游学院于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在SA306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1.介绍到场嘉宾

本次到场的嘉宾有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王鹏涛老师。18级辅导员:高野老师、19级辅导员:胡森文老师、20级辅导员: 焦议老师、21级辅导员:王涛老师。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陈龚宇、徐诺。

2.总结工作

陈龚宇同学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展望。第一、严守纪律,听从老师和主席的组织安排;第二、勤加沟通;第三、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第四、努力学习,锻炼创新能力。最后,陈龚宇同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旅游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

3.宣读名单

焦议老师宣读第十九届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部员名单。

4.颁发证书

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颁发证书

为优秀部员颁发证书

5.中场节目

由文艺部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

6.宣读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和代理班主任名单

胡森文老师宣读学生会指导老师名单、本科生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负责人名单以及2021级年级组长和代理班主任名单。

7.发表讲话

第二十届分团委副书记杜刘秦陇同学首先回顾了自己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并从中得出心得向新一届学生会分享。第一、勇于试错乐于接受部门工作;第二、学会合作、学会分享;第三、注重自己的学业。在最后希望学生会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与同学们的桥梁、牢记责任、发光发热。

8.宣誓

由主席团成员孙亚洁带领宣誓

9.发表讲话

学生会指导老师王鹏涛老师用亲切的话语进一步拉进了和同学之间的距离,并且通过自己在学校的经历激励着同学们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激励着同学们要有热情,要有把事情做好的勇气。老师还利用环保的角度提出了集体和奉献的重要性。

焦老师结合十四运会的带队经历,肯定了旅院标兵的政治成熟度和大局贡献度,也总结了过去一年旅院团委的成功经验,并从“提升政治意识品质,加强学习锤炼意志,强化服务师生能力”三个方面向所有团学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10.合唱团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慕东良带领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1.大会总结

本次大会最后由胡森文老师与主席团成员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培训会,为大家指明工作方向、端正大家的工作态度。此外还邀请旅游学院第18届主席团成员、21级研究生陈博文为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与工作中注意事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也让各成员明确自己的职能,也为以后的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关闭】

  • 微信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