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秋冬季宿舍用电安全检查、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10月20日中午,旅游学院开展了秋冬季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检查活动。旅游学院18级辅导员高野、19级辅导员胡森文、20级辅导员焦议和21级辅导员孔亚超带领学生干部分别前往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宿舍卫生环境,包括是否使用大功率电气设备,私拉电线,卫生间、阳台、宿舍地面卫生情况、床铺整洁程度以及垃圾处理等。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学生进行了询问与关心。

高野老师检查2018级宿舍,与学生亲切聊天。


undefined

胡森文老师检查2019级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


undefined

焦议老师检查2020级学生宿舍,并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undefined

孔亚超老师询问2021级学生近期生活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各年级宿舍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用电不规范、卫生打扫不彻底等现象。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对学生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纠正了部分宿舍用电不规范现象,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今后,学院会更加注重宿舍安全、卫生和文化建设,努力为全院学子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本次宿舍检查过程中,突显出了一批优秀宿舍,或干净整洁,或温馨别致。希望大家积极向这些优秀宿舍学习,建设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

优秀宿舍展示

2019级创意小屋

2020级模范小屋

2021级整洁小屋


【关闭】

  • 微信

  • 微博